网站支持IPv6

常见问题汇编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05 13:50 【字体:

1.有东西遗落在出租车上了,如何找回?

答:请拨打12328热线找回,尽可能提供所乘坐出租车车牌号(重要)、出租车公司名称、上车的时间和地点、下车的时间和地点。

2.有东西遗落在公交车上了,如何找回?

答:请拨打966366热线找回,尽可能提供所乘坐公交车车牌号、几路车、上车的时间和地点、下车的时间和地点。

3.对出租车的计价存疑,如何投诉?

答:请拨打12328热线进行投诉,尽可能提供所乘坐出租车车牌号(重要)、出租车公司名称、上车的时间和地点、下车的时间和地点和计价器显示金额。

4.信号灯设置不合理/斑马线设置不合理/私家车违章等相关问题

答: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斑马线设置不合理、私家车违章相关问题,不属于我局管理范围,建议向交警部门反馈。

5.如何办理出租车/货车从业资格证相关业务?

答:从业资格证核发业务,及相关职能已划转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可咨询办证大厅。(办证大厅咨询电话为:2625530)(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咨询电话为:0772-2625530)

返回 常见问题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常见问题汇编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11-05 13: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