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确定了!2023年柳州市新增21所市级示范幼儿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8-23 18:30 【字体: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柳州市示范幼儿园验收评估结果,在22所申报市级示范幼儿园中,有21所幼儿园通过验收评估!

具体名单一起来看看

三星

二星

一星

据悉,此次市级示范幼儿园达标评估工作是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等要求,围绕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园务管理和保教水平等方面,评估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访谈师生、召开反馈会等形式,对此次22所申报市级示范幼儿园进行评估打分,评定星级。其中,21所幼儿园验收评定通过,确认为市级示范幼儿园。

通过验收评估的幼儿园要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有关要求,根据评估验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幼儿园日常管理,树立先进保教理念,进一步规范保教行为,努力提高保教质量。

返回 示范幼儿园名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确定了!2023年柳州市新增21所市级示范幼儿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3-08-23 18: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