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政规〔2021〕11号 柳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正)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2 15:30 【字体:

关于贯彻落实《柳州市行政机关政策说明会实施办法》的工作方案起草说明

柳州市网络预约

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

实施细则(2021年修正)政策解读


日前,为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清理有碍营造就业环境等工作要求,《柳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作出了相应修改。现将修改的背景及主要修订内容解读如下:

一、修订背景

近期,党中央、国务院为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再添薪火,下发了《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意见》明确要求引导劳动力要素合理畅通有序流动。劳动力的合理、畅通、有序流动,有利于激发每一个的力量,汇聚成澎湃的发展动力。按照上述要求,我市对《柳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进行了相应修改,废除了有碍营造就业环境的条款。

二、修订的主要内容

《柳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中对驾驶员从业资格具有本地户籍或《居住证》的条件。


(联系人:廖斌 2623551 柳州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返回 文字解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政规〔2021〕11号 柳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正)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2 15: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