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举办2018年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18-09-21 17:53 【字体:

 

 

图为全市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和危化行业企业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市安全监管局于9月21日在广西柳化氯碱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次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期间还观摩了我市参加全区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技术竞赛部分优秀项目表演。本次培训和演练、观摩由市安全监管局主办,鹿寨县安全监管局协办,柳化氯碱公司和市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大队下辖的5个中队、鹿寨县120指挥中心等具体承办和实施。各县(区、市管开发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全市危化行业企业领导、市属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大队5个中队骨干约100人参与了培训和演练、观摩。

 

图为观摩带压堵漏示范

 

图为举办全市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培训班

此次培训和演练,对危化企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时,如何按《预案》开展自救及向协议单位求援,预案升级尤其是什么时候需要响应升级、升级后指挥权怎么移交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探索和示范。在汇报表演环节,我市3支危化品应急救援中队向大家展示了单兵破拆救援和带压堵漏、液氯贮罐堵漏等参加自治区第四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项目训练成果。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举办2018年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 2018-09-21 17: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