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7 10:06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及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假日,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安全监管局、工信委、质监局、公安消防支队以及柳南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委书记郑俊康深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基地东部车身车间检查

 

市委书记郑俊康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书记郑俊康深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基地东部车身车间检查

 

   郑俊康一行深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企业生产车间、安全通道等关键部位的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应急防范措施、人员配置等情况。检查中,郑俊康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千万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一定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市委书记郑俊康深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挖掘机公司检查

 

 

市委书记郑俊康深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挖掘机公司检查

     郑俊康强调,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始终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贯通到各个环节;要围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提前研判本辖区、本行业领域节日事故规律特点和重大风险隐患,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安全生产宣传(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27 10:0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