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⑰】柳州市鱼峰区五里亭街道阳光社区睦和园 新家庭(法治)文化广场

发布日期:2017-12-19 09:42 【字体:

    阳光社区睦和园新家庭(法治)文化广场,位于柳州市鱼峰区五里亭街道阳光社区的居民活动中心地,包括活动中心、圆形广场、健身区、幸福桥、宣传区五个部分。该基地前期打造共投入30余万元,2015年4月25日正式启用。

自治区司法厅领导到睦和园视察

来宾市领导参观阳光社区扫黄打非睦和园宣传阵地

鱼峰区五里亭街道阳光社区睦和园 法治文化长廊

阳光社区睦和园宣传阵地

 

       阳光社区充分利用有雕塑造型、文化长廊、幸福主题桥等架构的睦和园文化广场宣传阵地,在休闲娱乐区域寓教于乐,引入道德修养、行为操守、法治建设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做到每月一个主题,每期一个重点,张贴标语、出版板报、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材料、开展法治文艺汇演,组织扫黄打非、综治普法、保护知识产权等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法治图书角还备有3000多册图书供居民翻阅,为居民提供健康的精神文化食粮,让居民切身感受着“幸福”并“放飞梦想”。这里,先后吸引了自治区各地市以及省外的湖南、贵州等地领导前来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幸福桥

返回 法治文化(归档时间: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⑰】柳州市鱼峰区五里亭街道阳光社区睦和园 新家庭(法治)文化广场

发布日期: 2017-12-19 09: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