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⑯】鹿寨廉政文化园

发布日期:2017-12-18 09:53 【字体:

 古曰:“廉者,政之本也;廉者,民之表也。”为使廉政文化融入日常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鹿寨县纪委与鹿寨县国税局联合建设了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通过依托“桂花园”自然风景,深入发掘和提炼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做到风景与人文相融,着力打造集廉政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公园,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感染,让群众在休闲环境中体会爱岗敬业、廉政勤政的深远意义。

2017年3月,鹿寨县人社局开展“转作风 强纪律 树形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人员参观县廉政文化园

2017年3月,鹿寨县人社局开展“转作风 强纪律 树形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人员参观县廉政文化园并进行廉政勤政公开承诺

 

       鹿寨廉政文化园以“廉洁”二字作为主线,并将其融入公园的一草一木之间,主要由学廉路、思廉路和悟廉路组成,将现代廉洁教育与传统觉悟、廉洁家风与警示语录结合起来,通过石刻、石雕、展画等方式呈现,时时突出廉洁,处处彰显廉洁,希望每一个信步公园的人,都能获取滋润心灵的养分,流连在花木丛中也能得到精神的升华,从而让廉政意识渐渐渗入并驻扎每个人的灵魂深处。

鹿寨廉政文化园全景

鹿寨廉政文化园之警示教育展板

鹿寨廉政文化园之思廉路展板

鹿寨廉政文化园之主题造型

鹿寨廉政文化园之廉洁奉公展板

返回 法治文化(归档时间:2018年1月12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法治文化教育基地⑯】鹿寨廉政文化园

发布日期: 2017-12-18 09: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