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督查室到鱼峰区开展2018年上半年 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5:16 【字体:

   

                      

  2018年7月17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周俊明带领市督查组到鱼峰区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进展情况督查,主要是到现场检查我区扬尘治理情况以及组织迎检会听取我区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及建议。 

  在迎检会上,鱼峰区吴捷副区长代表鱼峰区政府向督查组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报告:在城市扬尘治理方面,鱼峰区上半年共出动执法人员3100余人次,执法车辆850余台次,口头教育500余起,共计查处违法行为259起,结案241起,处罚款人民币670970元;共接收道路遗撒类、黄土裸露等数管案件163条,结案157条;对辖区内586万平方米道路进行路面清扫保洁,主干道每天洒水3-4次,有针对性地对施工路段进行重点清洗;在生活源污染防治方面,已制定《鱼峰区2018年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明确辖区内全年禁烧秸秆,确保有效防治秸秆焚烧所产生的污染;在工业源污染防治方面,开展喷漆、木材加工及砖瓦行业“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对排查范围的有汽车修理厂、细木工板厂、广告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监测工作,继续推动柳州中燃公司的天然气管道进园区工作。 

  市督查组提出,鱼峰区要以督促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不足之处认真研究,促进柳州市空气质量提升。建议鱼峰区加强城中村、延长线及偏远地区的道路硬化工作;加强道路冲洗程度,改变现有以洒水为主的抑尘方式,加大冲洗的频次,强化抑尘效果;建议辖区内的采石场、沙场参照搅拌站的管理模式进行监管;同时对建筑工地继续加强管理,严管重罚;明确2018年底前停用位于柳州市禁燃区的高污染燃料锅炉,确保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全市环境空气质量。(联系人:周秀芳,联系电话:3199089) 

    

                               

                  

返回 边督边改(已归档:归档时间2018年7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政府督查室到鱼峰区开展2018年上半年 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20 15: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