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螺蛳粉热度不减 香飘第103届全国糖酒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20 16:45 【字体:

103届全国糖酒交易会于2020年10月13日至15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55.5万平方米,使用了9个展厅约12万平方米展览展示,参展商品数万种展会前一天,由于青岛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展馆人流量限制1.5万人次/天。虽然今年人流量比以往少,但柳州螺蛳粉这款自带流量的网红食品,加上展馆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产品的特殊魅力,还是倍受客商青睐和关注

本次展会柳州市商务共组织8家柳州螺蛳粉预包装企业参展。3天的活动,8家企业现场签约加盟商、代理商达337家,实际签约总额约3465.6万元;达成意向签约加盟商、代理商有629家,达成意向签约额约25966万元;接待国内外专业客商平均超2万人次。在各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展销成效很好,成果丰硕,满载而归。

      返回 图片新闻(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螺蛳粉热度不减 香飘第103届全国糖酒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