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2015年自治区公众评议整改问题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绩效办 发布日期:2016-11-16 15:24 【字体:

  从问题整改总体来看,我县对2015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问题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均能认真梳理公众评议整改问题的目标任务,积极整改,部分责任单位整改工作做得很充分,档案材料齐全,负责人对整改工作非常负责。

  

  1.   及时厘清问题整改内容、落实整改责任单位

  1)、收到《关于开展2015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绩办发〔20165号)后,县绩效办立即着手落实,研读通知内容,厘清问题整改内容、落实整改责任单位. 2015社会公众对我县共提出41条意见建议,涉及我县24个责任单位;2)、与政府办对接,召集部门开协调会,把2015年设区市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部门;(3) 2016529日以政府办名义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201695日下发《关于做好柳州市对我县2015年度自治区公众评议问题整改专项督查迎检工作的通知》绩办发〔201612号)2016926日下发《关于做好柳州市对我县2015年度自治区公众评议问题整改专项督查迎检工作的通知》绩办发〔201617号),以文件形式对三江县2015年设区市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问题进行布置和指导。

  二、积极落实整改工作

  整改责任单位收到《关于开展2015年度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后,部门领导高度重视。(1)招开会议,分解任务,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填报任务分解表;(2)及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按要求上报方案;(3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按整改方案要求按时有序的组织开展整改工作。同时根据绩效办的部署按时上报2015年度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档案材料,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1.   跟踪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绩效办和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人员根据整改工作要求不定期到部门、到点进行查访,了解整改落实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有效地推进了2015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四、存在的问题

  2015年设区市绩效考评公众评议整改公众提出的部分问题存在“1.提出的问题表述不清楚,范围太大,内容讲不清楚,没有点到具体的部门,点到点上。2.个别提出的建议意见不客观,带有很强的个人主观情感意志”造成一些问题无法整改,影响整改工作的落实。

  五、建议

  希望自治区意见收集部门在收到类似“1.提出的问题表述不清楚,范围太大,内容讲不清楚,没有点到具体的部门,点到点上。2.提出的建议意见不客观,带有很强的个人主观情感意志”的意见建议时,能够理一理、清一清,整改效果就会更明显。

  2016930

返回 自治区2015年度公众评议群众反馈问题整改(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三江县2015年自治区公众评议整改问题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绩效办

发布日期: 2016-11-16 15: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