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执法局柳东分局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第205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9 【字体:


柳州市执法局柳东分局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

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

205项自评报告

根据自治区2017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及整改工作要求,我分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立即开展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现将我分局绩效考评群众反馈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整改事项

205项:“柳州市雒容镇在17年政府拆了很多广告霓灯,他认为有些不必要拆,一个城市有这些霓虹灯才漂亮,反倒是要多抓那些贴小广告的。”

  1. 整改工作采取的措施

205项:我分局雒容中队依据柳城管执【201718号“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2017年度“创城、创卫复审工作”各类文件精神及要求,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深化我市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规范化管理,因此广告霓虹灯整治和小广告清理工作是有文件要求的,是多年来一直在认真贯彻落实开展的整治工作。

三、整改工作成效

205项:2018年第三季度开展多次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门柱、橱窗宣传字体、LED显示屏查处和清理力度,累计清理、拆除各类广告乱象情况140处约282.5平方米。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205项:继续开展广告整治工作,深化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规范化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打造整洁、美观的城市新形象。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东分局

20181022


1


返回 柳州市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归档时间:2018年12月31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执法局柳东分局落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第205项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09: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