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西新闻网]郑俊康参加和指导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23 08:37 【字体: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全程参加和指导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实实在在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升温,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刘芳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 、主任旷青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旷青春的带头下,发改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形式主义问题,作风漂浮 、不求实效。如在项目前期工作中,重争取,轻论证;在项目实施中,重审批,轻管理。”“我存在官僚主义问题,如习惯于用行政手段推进工作,运用市场化的办法解决矛盾的能力不足。”“你有享乐主义作风,如关于全市医改工作,不愿冒头,不积极作为。”在对照检查 、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中,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抛开面子 、掏心窝子,对照“四风”直指问题,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

  “实实在在,突出辣味,比较诚实,比较严谨。”郑俊康肯定了市发改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严从实 、规范有序,取得了明显成果,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 活会严肃认真 、动真碰硬,开得很有质量 、很有成效—— —“从剖析材料到相互批评,都比较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敢于解剖自己,敢于把自己摆进去,敢于认领问题,敢于亮出自己的观点。”郑俊康强调,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升温。一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研究,认真梳理,逐项解决。二要着眼长远长效,持之以恒地抓好建章立制。要抓常 、抓细 、抓长,有的放矢,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坚持两手抓 、两促进,着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既要敢于为柳州市的发展担当重任,也要敢于提不 同意见和建议;要通过活动的开展,着力整治“四风”顽症和破解深化改革难题,更扎实有效地落实好“十二五”规划各项工作。

  “准备充分 、主题突出 、氛围良好 、效果明显。”刘芳讲评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 、共同提高 、增进团结”的目的。她指出,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及时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要继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两手抓 、两促进,还要抓紧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旷青春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市发改委将抓好整改落实,及时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并将反“四风”纳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内生活质量,认真谋划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 最新动态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广西新闻网]郑俊康参加和指导市发改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4-07-23 08:3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