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扶贫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9-16 17:25 【字体:

一、起草背景及依据

为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确保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根据《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发改委等16个部门关于印发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柳州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

二、主要内容

《柳州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内容由三部分组成:

(一)成立组织机构。联合相关单位成立组委会,并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二)主要活动安排。包括开展消费扶贫专柜专项试点,消费扶贫专馆专项推进,消费扶贫专区专项推进,“扶贫832”销售平台专项推进、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企业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市属企业定点帮扶村农产品展销会、2020年“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等九大活动。

(三)明确有关工作要求。对各相关单位各县区在组织协调、抓好产品供给、拓宽销售渠道、落实政策、加强监管、健全机制等方面工作要求进行明确。

三、征求意见情况

2020年9月10日上午通过OA办公系统向各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等19个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发送征求意见的通知。截止2020年9月11日已收到市委宣传部、市大数据发展局等19个单位和相关县区的反馈。我办对各单位反馈的建议进行了梳理并合理采纳,并根据各单位反馈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最后形成本草案。


返回 政策及解读(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柳州扶贫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9-16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