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就业创业】10月17日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9-10-15 15:46 【字体:

  2019年10月17日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为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我市将于10月17日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具体详情如下: 

  一、时间:

  10月17日(周四)8:30-11:30 

  二、地点:

  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柳州市屏山大道19号,柳州市创客城对面) 

  三、查询方式:

  1.微信关注“柳州人社”公众号,点击“人社服务”、“个人求职”进入“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查询“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招聘信息。 

  2.登录网址:https://www.gx12333.net/si/#/modules/home/home,进入“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查询“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招聘信息。 

  

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归档时间:2020年1月3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就业创业】10月17日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10-15 15: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