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5-11-27 08:27 【字体: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 公众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针对2014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意见中提出的“柳州市质量监督局设备检测手续太繁琐,如航测搬迁迁移手续很麻烦,希望一次性可以走完全部手续,以免跑多个部门,特别是工业企业要求太高”这一意见,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落实整改责任,要求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方便于民。

一、加强领导,明确整改任务落实。在接到整改任务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研,根据实际情况要求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广西特检院柳州分院针对反馈意见开展自查自纠,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措施、对策及完成时限,要求负责部门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整改提高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对待和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保障整改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工作。

二、强化责任,扎实整改。针对群众反馈意见,广西特检院柳州分院从加强质量体系管理入手,发布了《关于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A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通知》,针对此次群众反馈意见的程序文件做了较大修订,包括《检验检测报告(证书)控制程序实施细则》、《检验检测过程控制程序实施细则》、《与客户有关的过程管理程序实施细则》等与客户相关的程序,简化工作流程,比如以前报检工作需在一个专门的部门进行,检验工作安排又在另外一个部门进行,常常导致工作沟通不流畅,致使检验工作未能及时安排,工作效率不高。为此,程序中把报检工作纳入到检验部门中,报检及检验工作安排均在检验部门,则不会存在沟通脱节问题,使得检验工作得到及时安排,也使客户少跑一个部门,极大的方便了客户。通过这几个月的试运行,工作效率确实得到了较大提升,客户的反馈较好,满意度较高。

三、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模范践行‘三严三实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质监新形象。”主题开展全系统“三严三实”教育工作,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思想教育,通过教育整顿,让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重实际、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地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扎扎实实地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返回 自治区2014年度公众评议群众反馈问题整改材料(归档时间:2017年6月18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4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 2015-11-27 08: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