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绿色化工化纤新材料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7:11 【字体:

一、项目名称:柳州市绿色化工化纤新材料项目

二、项目属地:柳城县、鹿寨县

三、项目属地:待定

四、项目概述:主要以生产PTA(对苯二甲酸)和烯烃为主的化纤新材料项目,延伸高性能现在服装产业链,填补柳州市化纤原料空白,助力现代服装产业集群式发展。该项目依托纯碱副产品、碱渣基新兴环保工程材料,发展30万吨烧碱及下游产品项目,谋划30万吨/年新溶剂法绿色纤维项目,推进纯碱副产品资源化利用技术开发项目,实现碱渣资源化利用。

五、产业背景及优势:现代服装产业是柳北区重点推动建设的百亿产业之一。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填补柳州市化纤原料空白,助力我市承接东部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加速现代服装产业集群式发展,切实提升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六、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柳北区现有柳北区服装产业园、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涉及产业门类涵盖服装原料生产精深加工、服装生产等全产业链。已建的产业园占地面积约500亩,正在规划建设面积1000多亩,已引进三六一度、白莹集团、乾泰服饰、丽达服饰等企业500多家,产值60亿元。正在开展与目标企业初步对接。

七、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罗任

联系电话:0772-2612156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工业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绿色化工化纤新材料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1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