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融安县香杉生态环保高端家具家居产业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7:13 【字体:

一、项目名称:融安县香杉生态环保高端家具家居产业链项目

二、项目属地:融安县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3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现代林木产业

五、项目建设地点:广西融安香杉生产工业产业园

六、项目概述:该项目占地150亩,主要以香杉生态板为原材料,生产高档板式家具、家居定制、五金配套等系列产品。拟建内容包括生产车间、办公楼、宿舍楼、研发中心、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

七、经济效益:该项目正常运营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纳税1300万元。

八、投资要素:项目用工350人、工资薪酬按工种不同区分(人均约3000/月),用水3.5元每吨、用电执行南方电网价格(约0.95/度)、用气165/吨、土地价格约10万元/亩(粤桂协作项目原地价70%)。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融安县是广西林业发展十强县,融安县香杉产业发展历史悠久,县域及周边区域盛产香杉,种植总面积达139万亩,是南方主要木材供应基地及广西最大的细木工板+实木生态板生产基地。香杉生态板具有不易变形,握钉力较强,材质轻韧,强度适中,气味芳香,抗虫耐腐防潮,是目前作为板式家具加工最优的生态板材料。融安县竹木制品加工产业发展成熟,已有26家规模以上香杉生态板生产企业,有壮象木业、三友木业、富达森木业等一批业内知名企业,年产香杉生态板90万立方米,年产值超60亿元,为广西最大的香杉生态板生产县,生态板加工技术成熟,人才储备量大,为本项目奠定基础。

十、产业政策、优惠政策:重点项目实施一事一议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罗丽蓉

联系电话:0772-2612113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工业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融安县香杉生态环保高端家具家居产业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