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鹿寨县装配式木屋生产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7:14 【字体:

一、项目名称:鹿寨县装配式木屋生产项目

二、项目属地:鹿寨县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10000万元人民币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现代林木产业

五、项目选址: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

六、项目概述:建设3个标准化生产厂房,建设3条装配式木屋工业化生产线,每条生产线配备墙体生产线、楼板生产线、大型数控锯、精密锯、楼板翻转等相关设备,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仓储物流、行政办公等附属设施。

七、经济效益:预计年产值7000万元以上,利润2000万元以上。

八、投资要素:用电:10kV大工业用电最低电度电价可达1.00/度,基本电费按当月最大使用负荷记取;用水:充足水源,毗邻水源,供水充足,工业水价2.5/方;供地:三通一平工业用地22万元/亩起拍。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柳州拥有丰富林业资源,近年来柳州市大力发展林木加工产业,分别在鹿寨县、融安县、融水县布局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融安县红卫竹木深加工产业园、广西·融安县香杉生态工业产业园、柳城县木材加工产业园、融水县康田工业园等林业产业园,林业产业企业集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柳州市出台《柳州市促进家具加工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发展定位中提到孵化培育新型产业,重点发展具有民族特色木结构房屋、装配式木屋、户外用木地板、栈道用材、户外装饰板材,把装配式木屋作为重点培育发展方向之一,在柳州发展装配式木屋生产项目具有较强优势。柳州的杉木、桉木等蓄积量在全国前列,交通物流便捷,布局西南、华南区域市场具较好的资源与区位优势。

十、产业政策、优惠政策:重点项目实施一事一议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罗丽蓉

联系电话:0772-2612113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工业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鹿寨县装配式木屋生产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1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