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融水苗族自治县一江两岸开发项目—融江南岸A段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27 【字体:

一、项目名称:融水苗族自治县一江两岸开发项目融江南岸A段建设项目

二、项目属地:融水县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20亿元人民币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其他

五、项目选址:融水县县城

六、项目概述:城南大道 A 段拓宽工程项目、融江南岸绿化工程项目、滨江路项目、融州大桥匝道连接线工程项目、城南大道 B2 线工程项目、苗都大道路口北侧村庄排水工程项目

七、经济效益:项目成后可释放土地约569亩,其中商业用地约191居民用地约378亩。

八、投资要素:融水苗族自治县位于北部,距柳州108公里,是全国最早成立、广西唯一的苗族自治县。全县总面积4638平方公里,辖20个乡镇,总人口52.41万人.其中县城居住人口约14万人。森林覆盖率达82.16%,被誉为杉木王国,毛竹之乡。最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民俗风情旅游目的地、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称号。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广西加快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支持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增强县城承载能力,助推县域城镇化发展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对落户我县的重大项目,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事一议的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于海丰

联系电话:15877251168

电子邮箱:rszsj968@163.com

联系地址:融水县融水镇民族大道86号,融水县投资促进局

   编:545300


返回 基础设施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融水苗族自治县一江两岸开发项目—融江南岸A段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