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一江两岸”城市改造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32 【字体:

一、项目名称:江县一江两岸城市改造项目

二、项目属地:三江县

三、项目总投资:9.58亿元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其他

五、项目选址:三江县古宜镇一江两岸(浔

六、项目概述:江县一江两岸城市改造项目一期主要开发:古宜大桥西侧原医院地块1.36公倾、古宜大桥东侧仓库地块 4.02公倾、兴宜街南侧广场周边地块 2.24公倾、沿江西岸地块 2.17公倾等共计9.79公倾(146.85亩)。

七、经济效益:三江县一江两岸城市改造项目的实施,可有效提升县城大侗寨景区美誉度和承载力,可解决当地劳力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财政增收,确保社会稳定。同时,通过三江旅游业的带动,可间接拉动一、二、三产业中的许多相关部门生产与服务。据测算,旅游业收入每增加1元,能使相关行业收入增加4.3元,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综上所述,三江县一江两岸城市改造项目综合效益显著。

八、投资要素:项目用地146.85亩,其中建设用地约占45%66亩,预计2024年可供地建设。工业用地12.6万元/亩起拍。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三江县城大侗寨景区的城市更新,不但可改善城市区域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还可打造出一条最具三江传统特色、最能代表城市历史文化气质的魅力城区;不仅重新焕发了县城一江两岸活力和生机,还能够极大地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增加三江城市特色民族文化魅力。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对在我县投资的广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享受《三江侗族自治县粤桂协作优惠政策》和《柳州市加快服务业发展奖励办法》等区、市相关优惠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三江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2-8616818

电子邮箱:sjxzscjj@126.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江县古宜镇江峰街784

    编:545500


返回 基础设施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三江县“一江两岸”城市改造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