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西大数据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5:50 【字体:

一、项目名称:广西大数据产业园

二、项目属地:广西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

三、项目总投资、拟引进金额:总投资60亿元人民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一代信息技术

五、项目选址: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

六、项目概述: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已建设约124亩,总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包含数据中心、研发办公、智慧城市展示体验中心、智慧城市调度指挥中心四大功能区块,其中数据中心区块于20213月完工并开始试运营。

七、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八、投资要素:一期工程由两个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123.94亩,建筑面积28.3万平方米,建设包括数据中心、研发办公、展示中心和调度中心四大功能区已交付使用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产城融合为理念,主要涵盖大数据中心、科研展示区、商务办公区、物联网基地、人工智能中心、电子信息产业等六大功能板块。产业园秉承产业数据化、数据产业化的理念,除了能帮助政府更全面地掌控信息数据资源,为柳州市民和政务提供全面优质的信息化、大数据服务的同时,还将充分利用国际互联网专用通道和电价等多方面优势,重点服务产业发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

十、产业政策、优惠政策:已制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为企业的前期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2-2151002

电子邮箱:yhzsj3510217@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杨柳路7号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

    编:545003


返回 基础设施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广西大数据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5: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