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北部生态新区机器人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5:51 【字体:

一、项目名称:北部生态新区机器人产业园

二、项目属地:广西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

三、项目总投资、拟引资金额总投资额60亿元人民币

四、目类别、所属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

五、项目选址: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

六、项目概述:北部生态新区将围绕柳州汽车、冶金、机械装备三大支柱产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以系统集成应用为抓手,通过激活机器人应用市场引入行业龙头企业,以系统集成引导减速器、控制系统、伺服系统三大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在新区研发、生产,同时关注市场热点及技术趋势机会发展服务机器人。以市场换企业、以金融撬动市场,对接供需推动产业落地,形成集研发设计、本体制造、行业应用为一体的机器人产业高地。目前自建及在建40万平方米的机器人及零部件企业通用标准厂房、行政办公楼等相关配套设施,拟引进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系统集成等类别企业,形成以服务智能制造产业为目标,为机器人制造配套中小型企业提供研发小试、中试和生产基地。

七、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八、投资要素:机器人产业园一期27万平方米已交付使用,机器人产业园二期30万平方米正在建设中。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广西智能制造城的核心项目,属于自治区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的核心区域沙塘片区,基地周边配套智能、生态、便捷,文 化、科研、办公、住宅、仓储、商业等功能配套完善,将打造成一个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工业设计产业集群。

十、产业政策、优惠政策:已制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为企业的前期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2-2151002

箱:yhzsj3510217@163.com

联系地址:柳北区沙塘镇杨柳路7号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

    编:545003


返回 基础设施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北部生态新区机器人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5: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