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6:13 【字体:

一、项目名称:柳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属地:待定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现代服务业

五、项目选址:建议鱼峰区或柳江区或柳东新区

六、项目概述:配套集合跨境电商流程业务,打通我市跨境电商业务堵点,提升园区跨境电商功能和程序,助力我市贸易进出口业务发展提升。该项目建设需要土地约50-100亩,拟引进专业进出口外贸公司、跨境电商企业、直播带货企业、仓储物流企业等入驻,同时产业园配套相关单据结算、银行金融、外贸进出口报关办理等职能,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七、经济效益:暂无

八、投资要素: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2020年柳州市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0.65亿美元,计划2025年实现1.6亿美元,较2020年增长150%左右,服务贸易进出口业务增速较快。柳州市目前开展进出口及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呈零星分散状态,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可以集聚进出口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集中开展业务,整合相关职能,提升行业效能。柳州市目前开展跨境业务的产品有工程机械、汽车整车及零配件、茶叶、螺蛳粉等等,未来螺蛳粉的进出口业务将大大增长。柳州市螺蛳粉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鱼峰区;而柳江区交通便利,物流发达,顺丰、京东、圆通、中通、极兔、德邦均在柳江区布局物流业务,其中部分物流企业可拓展跨境业务;柳东新区建设有州保税物流中心(B);此外,峰、柳江、柳东新区还有土地可开展该项目建设。综上,建议该项目选址鱼峰或柳江区或柳东新区。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庾晓

联系电话:0772-2821991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基础设施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6: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