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现代农业温室种植示范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5:58 【字体:

一、项目名称:柳州市现代农业温室种植示范基地项目

二、项目属地:柳城县、鹿寨县、柳北区、柳江区

三、项目总投资:10亿元

四、项目概述:计划在柳城、鹿寨、柳北、柳江等地各打造一个规划面积200-250亩,单个项目投资2.5亿元,总投资10亿元的现代农业温室种植示范基地项目。项目主要利用现代农业温室开展立体化无土栽培蔬菜、瓜果、花卉等农产品。项目采用智能全控工业温室种植技术,可实现温度、湿度、光照、水肥等自动化控制;并可通过采集温室内植物生长的环境因子和生长状态数据,利用AI神经网络算法,形成不断自我更新迭代优化的植物模型,让植物栽培可视化、可控化。每个单体项目可提供约120个就业岗位、投产后5值可达约4亿元。

、产业背景优势:柳州的水果、蔬菜面向珠三角及港澳市场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一是我市蔬菜产量丰富;二是珠三角及港澳人口密度大,对果蔬的消费量极大;三是我市交通便利,与珠三角有铁路和高速公路通达,可节约物流成本。

六、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我市位于柳城和柳北的国营农场,有连片平整农用地,且毗邻公路,交通方便,适合项目发展。

、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陈燕珍

联系电话:0772-2610659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农业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现代农业温室种植示范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5: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