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城县现代养猪观光农业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5:58 【字体:

一、项目名称:柳城县现代养猪观光农业项目

二、项目属地:柳城县

三、项目总投资:2.5亿元

四、项目概述:项目规划用地200亩,用打造农业观光旅游项目的模式打造传统养猪项目。通过对猪舍建筑物外形的设计,把传统猪舍打造成注重生态化、循环利用的特色化建筑和循环立体的环境处理体系;通过给猪喂养中草药,提升猪肉品质,进行养生产品构建;打造养猪博物馆,展示猪油制作的肥皂、猪皮制作的衣服,皮鞋,毛笔等,打造工艺品研学、观赏;举办小猪户外运动会,吸引以小朋友为主体的游客群体,把项目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循环农业和农旅休闲项目。

五、产业背景及优势:生态观光农业使农村环境优势和生态优势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为解决三农问题,实现乡村振兴以及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满足了人们对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也为人们提供了新型的旅游模式。柳州是一所工业和旅游业协同发展的城市,有工业发展带来的经济支持以及良好的旅游资源条件,在柳州发展生态观光农业既是城市发展的要求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

六、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柳城县2021年已引进投资3.75亿元的母猪扩繁场建设项目,该项目由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可实现年存15000母猪扩繁。我市拟以此项目为基础,将项目包装升级,打造成现代养猪休闲观光农业旅游项目。

七、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陈燕珍

联系电话:0772-2610659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农业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城县现代养猪观光农业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5: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