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茶油、茶叶科技文化园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6:04 【字体:

一、项目名称:三江县茶油、茶叶科技文化园项目

二、项目属地:三江县

三、项目总投资:0.5亿元

四、项目概述:该项目是三江县重点扶持的产业,项目在三江县斗江镇农产品加工集聚区规划用地250亩,三江县茶油、茶叶科技文化园项目用地26.4亩,总建筑面积19864.38平方米,建设生产加工厂房6栋,科技研发楼1栋,办公楼1栋。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茶油、茶叶产业升级提高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拟通过招商形式引进茶油、茶叶品牌企业,推进茶油、茶叶全产业链建设,进一步打响三江县茶油、茶叶科技文化品牌。

五、产业背景及优势:三江县具有独特地理条件,三江县目前有油茶林62万亩是中国茶油之乡,每年生产油茶籽2万吨左右,距离三江县100公里内周边融水、融安、龙胜、及湖南省怀化地区及贵州省县黔东南地区10多个县都种植大面积油茶,每年油茶籽产量大约在5万吨左右,原材料有足够保障。

六、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该项目己完成用地报批报建手续,完成总体规划编制并由政府批准实施,完成七通一平。

七、联系方式:

人:柳市投资促进局  陈燕

联系电话:0772-2610659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农业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三江县茶油、茶叶科技文化园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6:0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