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城中区五星商圈升级改造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6:56 【字体:

一、项目名称:城中区五星商圈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属地:城中区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30亿元人民币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文化旅游产业

五、项目选址:城中区龙城路沿线

六、项目概述:该项目拟整合柳州五星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工贸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等资产,以及五星商圈相关商业资源,通过引进多元投资者,组建混合所有制的柳州市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商业集团),负责提升改造后的商圈的整体运营和管理。将商业资产整合与近期、远期商业开发项目相结合,实施统一的战略、目标和运营管理,带动五星商圈片区经济提速发展,促进我市消费升级。

七、经济效益:项目预计年收益约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

八、投资要素:本项目含拆迁新建体量约16.4万平方米,升级改造体量约33.56万平方米。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项目位于我市城中区商业黄金地段,选择风情港、二轻商城、五星步行街等重点改造提升作为先发引擎,以夜游为核心,结合商圈整体营造氛围发展活力夜经济,跳出商圈原有的零售功能,结合时尚潮流、文化创意、休闲娱乐等升级产品功能。同时,可联动人民广场、柳侯公园、亲水平台等公共空间,打造独具特色的柳州文化,发展特色文化主题商业。通对老旧住宅、商业等深入更新,笼换鸟,使教育、医疗、体育等文化配套服务全面升级改造,达到区域整体生态环境提升。项目业态涵盖餐饮、美容、娱乐、购物、直播、商贸地产、贸易咨询服务等等。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庾晓

联系电话:0772-2821991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商贸流通及房地产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城中区五星商圈升级改造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6:5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