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康养休闲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28 【字体:

一、项目名称:康养休闲项目

二、项目属地:广西柳州市三江县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3亿元人民币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其他

五、项目选址:三江县古宜镇

六、项目概述:项目规划以茶园为载体,打造成为我县茶旅结合的康养休闲基地。具体是规划名优茶叶种植10000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茶叶加工厂10000平方米,建设具有侗族特色的木结构装配式建筑物10000平方米等。

七、经济效益:该项目为茶旅结合,除茶叶生产加工收入外,休闲旅游、康养等产业同步发。预计1万亩茶园盛产,年可加工出干茶1500吨,年接等游客100万人次以上,预计产业收入将实现5亿元。

八、投资要素:最低工资标准1650/月,产业工人平均薪酬大概2500/月。用电:10kV大工业用电最低电度电价可达1.00/度,基本电费按当月最大使用负荷记取;用水:充足水源,毗邻水库,保证供水,工业水价2.5/方(含水利工程水费、水资源费、污水处理费等);供气:专用气站,每小时供气3万立方米,价格4.5/立方米;供地:工业用地12.6万元/亩起拍。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该项目为三江县重点产业扶贫项目,主要是解决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就业问题,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同时该项目建设是将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是农业综合开发创新突破发展,实现全县茶叶产业转型升级。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三江侗族自治县工业园区标准厂房租金减免优惠政策》;《三江侗族自治县粤桂协作优惠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人:三江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2-8616818

电子邮箱:sjxzscjj@126.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江县古宜镇江峰街784

    编:545500


返回 文化旅游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三江县康养休闲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