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布央仙人山景区提升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0:28 【字体:

一、项目名称:三江县布央仙人山景区提升项目

二、项目属地:广西柳州市三江县

三、项目总投资:1.5亿元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其他

五、项目选址:三江县八江镇布央村

六、项目概述:三江县布央仙人山景区于2018年建成并对外开发,是一个依托茶产业兴起的农旅结合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广西侗茶村、广西五星级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示范村、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现景区的各种功能服务基本完善。拟通过招商引进龙头企业加强旅游管理,提高效益。

七、经济效益:项目通过提升后,预计年可吸引游客200万人次,旅游综合服务收入可观,同时带动布央及周边贫困发展茶叶产及解决农民务工就业问题。

八、投资要素:景区已完成游客中心及生态停车场、汽车营地、星空木屋酒店,茶园观景楼及步道,游泳休闲体验农业田园等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服务功能基本完善。其住宿项目(酒店、民宿)、高空项目(缆车、滑道)、商业街项目以及茶叶加工厂(品牌化打造)项目等正在规划建设中。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该项目为乡村旅游业项目,主要依托茶叶发展起来,带动贫困户力强,是三江县重点扶持的扶贫产业项目。项目所在村布央村交通方便,有公交车专线,距三江县城20公里,距桂三高速出口只有8公里,距厦蓉高速公路的三江北出口8公里,距贵广高铁三江南站18公里。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对在我县投资的广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享受《三江侗族自治县粤桂协作优惠政策》和《柳州市加快服务业发展奖励办法》等区、市相关优惠政策。

十一、联系方式

系人:三江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2-8616818

电子邮箱:sjxzscjj@126.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江县古宜镇江峰街784

    编:545500


返回 文化旅游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三江县布央仙人山景区提升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