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鱼峰区白沙户外运动产业示范带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1:51 【字体:

一、项目名称:白沙户外运动产业示范带项目

二、项目属地:柳州市鱼峰区

三、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文化旅游业

五、项目选址: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

六、项目概述:建设串联儒栈屯、白沙码头、青龙双洲、炮垒坪、山兴屯约15公里沿江绿道、配建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沿线村屯风貌,打造星空营地、房车营地、特色民宿群、水上漂浮游乐园,挂榜山飞拉达攀岩基地等,形成滨水休闲度假区,融入百里柳江旅游景区。

七、经济效益:2022年累计接待游客10多万人次。通过聚焦周末经济,将白沙打造成为文旅融合的网红打卡地,柳州市民休闲娱乐的后花园,百里柳江南段集自然景观、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特色产品于一体的农文旅综合体。202212月,白沙镇成功承办了柳州市第五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旅游项目观摩活动。

八、投资要素:沿江道路及设施建设总长约15公里。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目前,白沙镇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旧貌换新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也保留着老时光的记忆和乡愁。白沙古镇将文化和旅游产业有机融合,充分抓住鱼峰区创建国家乡村振示范县这一契机,做好白沙乡村振范镇建设工作,打造出千年古露营基地特色游船等为主要特色的旅游产品线。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柳州市招商引资激励办法》。

十一、联系方式:

人:鱼峰区投资促进局赖祥鑫

办公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402

   话:0772-2627255

电子邮箱:yfqzscjj@163.com

   编:545005


返回 文化旅游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鱼峰区白沙户外运动产业示范带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1: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