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网络游戏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16:56 【字体:

一、项目名称:柳州市网络游戏项目

二、项目属地:柳东新区

三、项目总投资:总投资额5亿元人民币

四、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文化旅游产业

五、项目选址:柳东新区

六、项目概述:网络游戏的发展,从硬件上5G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条件,从经营上游戏泛娱乐化已成为趋势,影视文化动漫等领域趋于游戏化,文娱产业间的跨界融合更加频繁,拓宽了游戏产业的外延。该项目拟引进网络游戏开发商、网络游戏运营商、网络游戏剧本开发商、网络游戏线下沉浸式体验运营商、网络游戏共享主持人培训、网络游戏直播企业、网络游戏周边产品开发及生产商等。

七、经济效益:宅经济催生的市场需求下,网络游戏公司收获了大量的红利。

八、投资要素:计划是接触网游公司,进一步完善项目策划,或者开展项目对接。根据项目际情况,确定目具体投资要

九、产业背景及优势:当下各大文娱企业及时调整战略方向,布局新的投资领域。并在短期内将资金流向新增布局的网络游戏和二级城市。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消费习惯,以居家娱乐为特点的新型文娱产业短期内形成新的消费市场。

十、产业政策(投资优惠政策):按一般产业项目对待。

十一、联系方式:

人: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庾晓

联系电话:0772-2821991

电子邮箱:gxlzszscjj@163.com

联系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办公楼8

    编:545001


返回 文化旅游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网络游戏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6:5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