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东新区养老产业服务集聚示范区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5-25 16:59 【字体: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养老产业服务集聚示范区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引进国内外知名养老企业,打造立足华南,面向中国及东南亚,兼具健康、文娱、休闲、旅游、度假等综合优势,国际型、一站式、多样化、全链条的养老产业服务集聚示范区。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类别:卫生教育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柳州市人口老龄化发展迅猛,老龄化程度严重,养老事业发展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老年人口基数大、增长快、高龄化、空巢化等特点显著,“未富先老、未备先老”状态典型。该项目将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提高养老服务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柳东新区整体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发展养老产业的先天优势。现状山清水秀,有雒容农场、三门江林场、柳江、洛清江等众多山体水系,形成山环水绕的自然山水格局。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拟选址位于洛清江支流马步河上游,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养殖的综合利用水库,景观植被丰富,空气清新,是优良的休闲娱乐去处。水库有机耕路与322 国道连接,对外交通较为方便。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


返回 卫生教育金融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东新区养老产业服务集聚示范区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