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乘风破浪闯市场

宝骏530全球车第8万辆/套发运海外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1 11:20 【字体:

9月17日,宝骏530全球车第8万辆/套出口发运仪式在柳东新区举行。正值宝骏530全球车在海外市场销售一周年之际,上汽通用五菱还正式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

据介绍,宝骏530是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首款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是今年出口量最多的中国品牌SUV。

随着今年以来一系列稳外贸政策效应持续释放,国际市场需求逐渐回暖,中国外贸进出口形势回稳向好。近日,自治区出台《推进广西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工作方案》,提出打造面向东盟的南方汽车出口基地,鼓励上汽通用五菱实施“整车出口、散件组装、整车基地建设”三条线并行的国际化业务战略,提升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产品规划总监张大伟透露,宝骏530全球车型年底即将进入墨西哥市场,不久,第二款全球车宝骏510全球车也将在南美首先上市,紧接着是墨西哥和中东地区。商用车CN110V已经实现了出口南美。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宝骏530全球车第8万辆/套发运海外

乘风破浪闯市场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9-21 11: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