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民服务中心基本完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3 【字体:

昨日,记者在位于柳东新区的柳州市民服务中心看到,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外部园林景观的修缮。投入使用后,市民可在此办理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婚姻登记等,享受“少走路、快办事”的“一站式”政务公共服务。

据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19.479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最高有9层,分为南楼、北楼,为两栋独立的L形塔楼。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整体造型已经成型,工人们正在修缮园林景观。在南楼内部,室内精装修已经基本完工,整体采光明亮通透,服务大厅窗口雏形初显。项目地下一层设置有服务用房、食堂等。项目整体配套了2701个机动车位和2702个非机动车位。

该项目坐落于柳东新区龙湖核心区西北部,东侧紧邻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其外部环境通过打造林荫广场、下沉庭院、屋顶花园等景观,营造出多层次的户外休憩场地。公园景观面向龙湖敞开,形成开阔的城市花园片区,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民服务中心基本完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0-23 11: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