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大螺蛳”准备迎客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28 16:31 【字体:

昨日,记者在柳南区柳太路旁的螺蛳粉小镇客厅施工现场看到,小镇客厅主体已经完工。通过无人机镜头从空中望去,以螺蛳为原型修建的螺蛳粉小镇客厅如同田间一大一小两颗“大螺蛳”,成为一个新的地标建筑。小镇客厅预计下月建成开放,年接待游客预计50万人次。

据悉,螺蛳粉小镇作为2020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核心区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建设项目包括螺蛳粉小镇客厅、螺蛳粉主题乐园、竹海公园、“千亩螺田”螺蛳养殖基地等。

其中,螺蛳粉小镇客厅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2019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的施工和装修。

小镇客厅功能分为游客接待、规划展示、智慧网红餐厅、会议中心、大数据平台、螺蛳粉博物馆、小镇行政中心。内部运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地讲述柳州的文化发展历史,设置有螺蛳粉文化展厅、文化体验区、环幕影院、商品展示区和大数据发展演示区等多功能多产业融合的特色区域。

目前,螺蛳粉小镇已完成竹笋、蔬菜种植、螺蛳养殖等高标准螺蛳粉原材料示范基地建设及9栋16.3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竹海公园、小镇主要路网等项目建设。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大螺蛳”准备迎客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0-28 16: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