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城中区扶贫产品展示馆开馆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11:41 【字体:

昨日,市民李振军来到位于晨华路的城中区扶贫产品展示馆,采购了一批扶贫产品,他表示通过购买扶贫产品,一方面可以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逐步致富;另一方,还可以促进我市扶贫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

据该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展示馆里的扶贫产品都是从扶贫企业直达扶贫馆,真正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直供消费者,让广大市民买到质优价廉的柳州地方土特产,助力贫困户将“菜篮子”变“钱袋子”。

据了解,城中区扶贫产品展示馆的开馆运营,是城中区消费扶贫工作新的开始,下一步,城中区将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既解决农民销售难问题,又解决市民购买贵的问题,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城中区扶贫产品展示馆开馆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1-13 11:4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