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11所公立幼儿园竣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5 11:00 【字体:

近日,记者在柳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看到,漂亮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崭新的教室里,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游戏、讲故事,好不快乐。柳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于2020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办学规模为30个班,可容纳900名学生,目前在校学生为450名。

据了解,扩大公立幼儿园规模是2020年柳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我市新开工建设了13所幼儿园,增加学位5370个。截至2020年12月30日,已有11所幼儿园竣工,部分已投入使用。

公立幼儿园的建设、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全市特别是市区公办幼儿园学位紧张问题,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方便周边学生就学,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11所公立幼儿园竣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1-15 11: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