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云端上课 同步互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11:06 【字体:

“这堂课中心小学是Class 1,小荣小学是Class 2,看看哪一个班级表现得好。”“你好小荣小学,中心小学答题完毕,请你们那边开始作答。”1月16日,一堂英语课通过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平台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的融水镇中心小学与融水镇小荣村小学同步进行,相距近6公里的两所学校五年级学生在云端共享英语学习乐趣。

农村学校信息化教学全覆盖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从2018年开始至2020年,我市用三年时间建成覆盖全市城乡义务教育段学校的信息化同步互动课堂,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大规模常态化课堂教学应用,将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教育资源薄弱的乡镇学校和教学点。目前我市五县及柳江区的78个乡镇和县城的全部初中、小学(含村小、教学点)870所、6880间教室完成平台建设,有效解决长期以来这些学校英语、美术、音乐等课程无法开齐、开足的问题。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云端上课 同步互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1-18 11:0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