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春节近 年味浓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6 11:11 【字体:

25日,记者在青云菜市、飞鹅商城等地看到,街头挂起了红灯笼,商场橱窗里贴上了牛年装饰画,不少市民忙着置办年货,街头巷尾年味十足。

在青云菜市,腊肠、年糕、粽子等产品颇受欢迎。从事腊肠来料加工的吴燕琼说,每年十二月至次年一月是灌制腊肠的高峰期,客户将买好的鲜肉送过来,由他们加工、灌制。“最多时,一天能灌制超过500公斤的腊肠。这两天是南风天,前来加工腊肠的客户少了一些。”吴燕琼笑着说。

“奶奶,我喜欢这幅年画,好看!”“好,就挑这一幅!”柳州飞鹅商城内,销售春联、年画、灯笼等产品的摊位内一片热闹气氛,不少家庭正在精心挑选节庆用品,期盼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正带着两个孩子逛街的市民梁珠莉说,“正值寒假,带着孩子前来选购,感受一下牛年的节日氛围。”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春节近 年味浓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1-26 11:1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