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打破“壁垒” 方便群众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7 10:59 【字体:

“真的方便太多了!”26日下午,广西众生堂医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人尹翠华到市行政审批局办理业务。她告诉记者,以前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除了要领号、排队、递交材料,还要等上好几天才能办结,而现在只需将申请材料传到网上即可办理,审批通过后再自行下载,实现了“零跑腿”。

不仅如此,在鱼峰区麒麟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全城通办”服务专窗也已经面向群众接收材料、办理事项审批。政务服务“全城通办”下沉到街道、社区,方便群众就近办事。

2020年2月,政务服务“全城通办”项目被列为柳州市2020年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我市充分运用大数据资源,打破政务服务的实施层级与地域限制等“壁垒”,让企业和群众可以就近选择网点办事,实现政务服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截至目前,“全城通办”事项由首批10项拓展至802项,办件量超137万件,服务范围涵盖商事登记、工程建设、社会保障、税务登记等。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打破“壁垒” 方便群众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1-27 10: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