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福自“云”上来 礼至心中喜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02 16:19 【字体:

昨天,我市“文明实践云服务 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启动,春联、福贴、柳州螺蛳粉等一大波福利已持续送出,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截至当天17时30分,活动已送出柳州螺蛳粉23件、新春对联40副、福贴36个、新春暖心大礼包100个。

当天上午,在市文联,近10名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红红的春联和张张笑脸将现场烘托得十分热闹喜庆。“作为文艺志愿者,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荣幸,可以通过写春联、福贴,把书法艺术送给龙城百姓,尤其是农村群众。同时,也能借此机会向市民群众‘送福’,祝大家生活幸福、吉祥如意。”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唐小龙说。

“太惊喜啦!”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职工熊小萍通过参加“文明实践云服务 欢欢喜喜过大年”的“云”上送温暖活动,成为我市第一个新春暖心大礼包的中奖者。熊小萍说:“这次新春‘云’活动内容丰富,‘宅’家过年也精彩,我们一定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做好防护不添乱。”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福自“云”上来 礼至心中喜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2-02 16:1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