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融安警方开辟春节假期“绿色通道”为群众办身份证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10 08:49 【字体:

2021年春节假期将至,为方便在我县居住的群众及港澳台同胞,经研究,我县拟在春节假期开辟“绿色通道”(以下简称“绿通”)办理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及身份证挂失申报业务,同时为急需用证的群众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为使上述工作有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证时间

2021年春节假期“绿通”办证时间:2月16日(正月初五)--17日(正月初六) 上午9时--12时。

二、受理范围

①本辖区居民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②跨县(区)、市、省异地居民换领和补领居民身份证;③本辖区港澳台同胞申领居住证;④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登记;⑤广西籍群众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工作人员温馨提醒】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需要穿深色衣服、不佩戴首饰、不化浓妆、不染发。首次办理身份证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才可办理。

融安县公安局

2021年2月9日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融安警方开辟春节假期“绿色通道”为群众办身份证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2-10 08: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