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通告】“24小时自助车管服务区”升级改造 柳州暂停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2 16:12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24小时自助车管服务区”功能,提升市民群众“自助办”的便利性,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于2021年6月22日起,对“24小时自助车管服务区”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期预计为一个月,施工期间暂停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如需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群众,请在工作时间到车管所办证业务大厅、各分所及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考试预约、预选车牌号码、违法处理、补换领驾驶证及车辆牌证等业务,可以通过“交管12123”办理。

“24小时自助车管服务区”升级改造完成后车管所将另行通知恢复使用的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文、图| 何美玲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通告】“24小时自助车管服务区”升级改造 柳州暂停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12

分享至: